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今天國文與 黃偉哲市長 、 陳秋宏 議員來到 #麻豆 參加麻豆工業區市地重劃工程暨抽水站竣工啟用典禮。 麻豆口工業區從30幾年前就開始規劃,歷經賴清德、黃偉哲兩任市長,終於在今日完工!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為何這麼說?
由於 #南科園區 現在正值蓬勃發展的階段,因此麻豆工業區非常有潛力成為南科的衛星工業區!之前國文也邀請相關單位,將麻豆工業區納入 「#大南方計畫」,加強麻豆工業區的發展。 此外,國文認為後續最重要的是,要將南科與麻工兩者相連,目前國文以及團隊已有爭取 #麻善大橋 到西浦東路、烏喬中路的聯外道路,未來期待南科效應能夠更快溢至麻豆及周邊地區。 #國文在麻豆
#麻豆工業區啟用典禮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2020年4月時國文召開會議,希望將麻豆工業區納入大南方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