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立法你行嗎】
國會青年營開始報名啦✅ 江啟臣號召瓊瓔一起舉辦營隊,我們為了讓年輕人更加認識立法院,了解政治實務與國家願景,更重要的也是讓國民黨聽到年輕人的心聲。 參加營隊的年輕夥伴,表現優異者還能進到立委辦公室實習,讓大家對於公共事務及政治實務有更多的體會。 歡迎優秀的青年報名營隊,走進國會,政治跟你我的生活息息相關,希望能有更多熱血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 🗓… 更多營隊時間:111年1月17日至1月19日,三天(不提供住宿)。
👉🏼報名時間:第一階段12/23-1/7;第二階段1/8-1/10。
👉🏼活動費用:免費,保證金2000元。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881MG #歡迎大家來報名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歡迎青年夥伴來國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