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官校應用科學系正期111年班學生呂昀璇等8員參與「科技部中程網領專題研究計畫學術交流」
應用科學系正期111年班學生呂昀璇與112年班賴承煬、黄威冀、陳祈方、范寧,以及113年班吳婉瑜、林健桓、劉品君等8員,應科技部中程綱領研究計畫召集人周文臣教授(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環境與生態研究所)邀請,與🔹️國立臺灣大學海洋研究所魏慶琳教授🔹️中央研究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夏復國教授🔹️… 更多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環境與生態研究所蔣國平教授🔹️中華民國海洋學會前理事長許德惇教授及其相關研究團隊等,於1月份在國立臺灣大學海洋研究所及中央研究院實施科技部中程網領研究計畫「🌊海洋藍碳一沿岸藍碳」學術交流。
內容以計畫推動概況、實質工作執行規劃及協助政策推動可行性等面向研討,除了學習到更多關於海洋生物、地理及化學上的知識,同時也拓展學生的視野。
正期111年班學生呂昀璇等8員自入學以來,便加入施詠嚴副教授的研究團隊,長期的研究成果,受到國內許多老師學者讚賞和肯定👍此次在校長陳少將的指導及鼓勵之下,參與國立臺灣大學海洋研究所及中央研究院的學術研究交流,充分展現海軍官校學生允文允武的特質,對官校師生在學術研究有著重要貢獻。
#海軍官校
#應用科學系
#科技部
#中程綱領研究計畫
#中央研究院
#環境變遷研究中心
#國立臺灣大學
#海洋研究所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海洋環境與生態研究所
#中華民國海洋學會
#海洋藍碳一沿岸藍碳
#學術研究交流
#海洋生化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