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這兩天的台北空城計,更加證明台灣人已經被訓練出【趨吉避凶】的自救之道了! 即使在這一年多以來,政府不斷的洗腦,告訴我們台灣的防疫讓我們成為舉世亂流中【唯一的福地】,人民還是知道,180+、206這些數字背後代表著更恐怖的黑數,而政府不但沒有檢測量能,連確診病例的收治現在都已經出現卡卡,萬一後續各縣市自救的快篩站篩出更多確診病例後,該怎麼辦??… 更多 有太多的問題,早就問過,不是被當成馬耳東風,就是派出1450來洗版;更離譜的是,當國民黨的地方首長與民代們,為民眾提出質疑時,動輒祭出假消息條款來伺候,某位資深寶寶,卻擁有比官方還要更早更權威的資訊,儼然是御用的發言人, 但是比起當下這種恐懼的總和,1450們對我的扣紅帽、追殺,假消息的恫嚇,算得了什麼? 尤其,當人民也開始在問:
#民間自行傳播的訊息比政府迅速具體,#指揮中心的例行記者會竟連追認某些傳聞的能力都沒有。
諸如,#為何有那麼多國中生在會考前確診?#為何政府從未證實哪場進香活動有人確診,#而三總松山分院卻宣稱其護理師是在廟會感染? 現在都說萬流歸宗,都是英國變種病毒株,但是,#蘆洲獅子會和萬華茶藝館的感染關係究竟誰先誰後,#指揮中心已有最後定論了嗎? 小心,當人民對政府的問號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時,殺傷力比印度變種病毒更大!
超連結 UDN.COM

聯合報社論/陳時中再故作曖昧,疫情只會更惡化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全台疫情猛爆,雙北進入三級警戒後,昨天全台疫情仍驟添二○六例,顯示疫情毫無降溫跡象。令人不解的是,疫情愈是戰雲密布,指揮...
留言
  • 許俊秀
    蘆洲警都中標了,警政署還在開一堆菜單,你這個警系立委到底做了什麼?不分區就不用做事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