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聖誕節要到啦 國曆新年年關將近,聖誕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瓊瓔在服務處外布置2公尺的木製DIY聖誕樹,邀請大家 #來打卡送限量玩偶! 聖誕樹將在服務處騎樓展示2個星期左右,歡迎大家來觀賞拍照打卡。 聖誕樹由在地青年 木匠兄妹木工房… 更多 設計打造,材料是工廠生產出來的紐西蘭松木餘料,經過精準計算與裁切,以每5公分遞減的寬度往上,使用了86片木條,以下重上輕的設計,讓整棵樹的重心在下面,加重整棵樹的重量、讓整棵樹擺放在戶外時不易因風大的時候容易傾倒。 也可依擺放的空間高度大小,調整木條的多寡,進而調整聖誕樹的大小,能在不同的空間擺放使用,兼顧了永續與環保的概念,可以長年使用。 即日起到聖誕節當天,只要到瓊瓔服務處(大雅區學府路405號)和聖誕佈置拍照打卡並上傳臉書,就能獲得限量小玩偶,大家不要錯過嘍! #為台灣祈福
#新的一年幸福美好
#今年感覺太小明年聖誕樹要更大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