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國文今天與 陳秋宏 議員、新興里王里長、油車里施里長一同至 #麻豆郵局 會勘,也邀集台南市政府交通局、警察局、中華郵政、麻豆區公所及麻豆農會等單位一同到現場。 麻豆郵局因建物老舊被列為危樓,必須暫時遷至麻豆圓環旁作為臨時郵局,待修繕後再遷回。國文接到許多民眾反映,由於圓環地區車流量大,郵局遷到圓環地區有安全上的疑慮;此外,圓環周邊三百公尺處原有另一家郵局,中華郵政考量地點太過接近,希望將原先的郵局併入臨時郵局之中。… 更多 國文認為,舊有的郵局有自身的任務,不應該因為臨時郵局的設置而整併消失,且圓環周邊的交通安全應該要盤整好,以避免民眾對於安全的顧慮,中華郵政也表示會再做相關評估及規劃。 另外,今日國文與 陳柏廷 大北門新選擇 也邀集公路總局、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台南市工務局及西港區公所等單位一同會勘 #西港區南40線道路面加高工程。 南40線道是 #西港地區 連通到 #七股 的交通要道,也是連結未來 #七股、#南科 兩個工業區的重要通道。 許多居住在大北門地區的民眾在南科工作都依賴這條道路,由於車流量大,因此需要拓寬,而周邊為防汛道路,國文認為可改換成新式堤防即可拓寬路面,現場也要求相關部會應對南40線道路面加高工程有 #整體性規劃,讓道路設計更完整! #國文在台南
#地方會勘
圖片
留言
  • 何欣純
    感謝國文委員把關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