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雲林縣榮服處到府贈保暖背心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到府贈保暖背心,榮民長輩窩心笑開懷<br> 近日氣溫驟降,輔導會為了協助年長榮民(眷)溫暖的渡過寒冬,提供榮民服務處經費購買保暖物資舉辦寒冬送暖感動服務,日前雲林縣榮服處處長邵更新即率領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等,前往西螺鎮貼心到府致送保暖科技絨背心給多位長輩,以實際的行動溫暖長輩的心,活動過程極為溫馨,長輩們窩心笑開懷,紛紛表達感謝之意。<br> … 更多 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雲林縣青壯人口外移嚴重,許多榮民長輩們子女都到外縣市打拼生活,留下年邁的長輩獨居或者雙老互相照顧,但缺乏子女的照顧難免顯得孤獨,因此榮服處對於這些長輩們長期付出心力去關懷訪視與協助;而藉由本次寒冬送暖的關懷活動,希望協助長輩們為寒冬做好保暖措施,也提醒冬天居家用火、用電的安全性,藉此傳達出榮服處溫暖關懷的心意。<br> 本次致送保暖背心的溫暖之舉,可以說讓每位受訪的榮民(眷)備感窩心,十足的欣喜與感動,對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用心紛紛表達了感謝之意,此舉也廣獲長輩們家屬及鄰里的一致好評,其中一位廖伯伯即表示,年紀大了行動不便,已經好幾年沒買新衣服了,看到榮服處處長親自送高級保暖背心並陪伴話家常,真的很窩心感動,言談之間喜悅之情溢於言表。<br> 邵處長也表示,希望藉由本次寒冬送暖的關懷活動,讓生活在社區裡的年長榮民(眷)都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並有效預防寒冬中居家意外的發生。
留言
  • KJ
    中部有識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