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大湳市場防疫視察 為攤商加油 大湳市場,是八德及周遭地區的重點採購場所,往來人潮眾多,是桃園防疫重點,正宇今(9)日與 鄭文燦市長、八德區各市議員、區長、里長等,前往 #大湳市場,視察市場清消及防疫作業概況,並為攤商加油打氣、品嚐在地美食! #大湳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落實市場採購防疫實名制及酒精消毒等措施,而市場所在 #大同里 聯合周遭各里齊心防疫,力求市場清消常態化,讓各位消費者可以放心採買! COVID-19/Omicron變種新冠病毒疫情不容小覷,正宇感謝市府團隊、各位里長、防疫人員辛勞付出,攜手挺過嚴峻疫情,正宇也持續協助市府爭取防疫資源,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八德 #大湳 #防疫
#COVID19 #Omicro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