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后里區厚里里柑宅福德祠吃湯圓送水果月曆
#冬至圓下肚明年可以好過年了 今天一早八點,瓊瓔偕同陳本添議員、厚里里里長也是柑宅福德祠土地公廟主委黃金益親自於柑宅福德祠土地公廟發送臺灣水果月曆,提前向民眾拜年,祝賀民眾虎年鴻運照,今天大家冬至圓下肚,明年可以好過年了。 感謝柑宅福德祠土地公廟主委黃金益及愛心志工媽媽準備熱呼呼鹹湯圓供民眾享用,尤其正逢寒流來襲,來碗熱呼呼的湯圓,不但暖胃、也暖心。 #月曆發放完畢
#明年請趁早
圖片
留言
  • ヨリナガ アキラ
    你慈愛的媽媽市長,結合她中國國民黨自己的紅派(張氰螳、江乞沉、楊窮鸚)加上黑派(狿利敏、狿臗橫)拼命阻擋台中火力發電廠增… 更多設天然氣發電機組以取代老舊低效率燃煤機組!

    它們再反對桃園天然氣接收站的興建,因為不建接收站,可以讓台中火力發電廠多燒500萬噸的燃煤!

    你慈愛的媽媽市長的老大狿臗橫利用之前立委職權威脅國有的台中港務公司將105號碼頭開放民營!紅黑兩派再成立合資公司準備大賺卸煤、存煤、運煤每年十億以上!讓全中部地區的民眾大大享受大氣中朦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