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的你,想知道其他國家如何運用 #社會創新,進而協助身障者及原住民就業嗎?快來看看吧! 👀斯洛伐克的Feelif開發出的獨特「觸覺網格」技術,讓視障者也能「看」到手機或平板上的訊息,為視障朋友的生活品質和就業機會,打開了一條希望之路🌱。 同樣是協助原住民就業,澳洲的Multhana與加拿大的Animikii創新方式不同。
👍… 更多Multhana營造出友好、熱情的工作氛圍,進而創造一種自利利人的互助圈,並與同業合作,帶動原住民企業圈,形成共好的經營文化及善的循環;👍Animikii則是運用數位技術免費舉辦為期8週的原住民創業計畫課程,另為17到30歲的原住民青年設立獎學金,鼓勵他們學習科技與創業管理。 想知道更多外國社會創新資訊嗎?
快來 #社會經濟入口網 來看看吧 🔗https://se.wda.gov.tw/ #勞動部
圖片
留言
  • Kenjin Chen
    Ig廣告說青年副業培訓
    導到line頁面然後就突然配送雇主的那種就是詐騙對不對!我遇到了!還好我直接搜尋有沒有這個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