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運下下籤。台灣不能被蔡英文拖垮,國民黨要更加油! 新春過年抽出國運籤,這是上天給予眾生的提醒和指引,不需悲觀但一定要調整,如同明明走錯的道路、如果一再不聽導航指引執意往下開,當然最後只會走進死巷。而台灣是屬於2300萬人共有的,如果領導者執迷不悟,那身為在野的國民黨就更有責任要挺身而出,為民眾贏回台灣、走向正途!這是我們共同信念,也是新年的目標!… 更多 過去在野近兩年時間,從新找回當初民眾力挺的感動,「一次跌倒不可怕,從基層起立的力量將會更強大!」執政黨可以無所不用其技的運用國家公器打壓,卻無法壓抑民眾的聲音,覺醒的力量將讓任何傲慢的執政者都害怕! 蔡英文曾說批評一次聽不到、可以大聲、可以拍桌,但現在卻連在她面前大聲喊話就變成現行犯逮捕,如臨大敵把領紅包民眾隔離三米以上,如果真的不想與民同樂,真的不需出門,為了蔡英文既要發紅包又不願聽民怨,要讓多少勞師動眾的維安無法闔家團圓呢! 2018年是抉擇的一年,國運籤是好是壞僅當參考,重點是事在人為!而台灣不能被拖垮,國民黨加油,找回讓民眾相信的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