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午安!
昨天國文到 #官田 參加了「隆田文化資產教育園區」的開幕。 文化資產是台南歷史發展的根基,更是透過文化資產帶動觀光,結合在地特色吸引更多人認識這座具有文化底蘊的城市。 國文看到許多文化園區的創立都相當成功,不論是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亦或是 #左鎮化石園區 都創下非常好的紀錄。也帶動了許多觀光效益,更寓有教育意義在其中。 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與台南左鎮化石園區 #左鎮化石館 再加上昨天開幕的 … 更多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跟位在善化的 #史前考古館,可說是 #館館相連、#大館帶小館,更加帶動我們周邊地區的觀光效益,同時也能解決舊台南市地區過於擁擠的情形,達到減壓的效果。 #一月十五日至二十三日免費入園
#寓教於樂好地方
#隆田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