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台灣就業通「職涯測評專區」📣📣新版正式上線】
#我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職涯探索測起來
職業千百種,什麼工作適合你,就讓測驗來提點你!​

👨‍🎓職涯測評快速又便利👩‍🎓
🎯「工作氣質測驗」:瞭解自身工作氣質特性,從個人氣質探索合適職業的可能!
🎯「我喜歡做的事」:評量個人興趣偏好,找出自己喜好的職業選擇!
🎯「TWS工作風格」:釐清自我工作風格及行事特點,找到合適職業與自身優勢!
​… 更多
🔎職涯探索測起來💡
台灣就業通「職涯測評專區」👉https://reurl.cc/Q6DzVM
分享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台灣就業通「職涯測評專區」📣📣新版正式上線】 #我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職涯探索測起來 職業千百種,什麼工作適合你,就讓測驗來提點你!​<br> ​<br> 👨‍🎓職涯測評快速又便利👩‍🎓<br> 🎯「工作氣質測驗」:瞭解自身工作氣質特性,從個人氣質探索合適職業的可能!<br> 🎯「我喜歡做的事」:評量個人興趣偏好,找出自己喜好的職業選擇!<br> 🎯「TWS工作風格」:釐清自我工作風格及行事特點,找到合適職業與自身優勢!<br> ​<br> 🔎職涯探索測起來💡<br> 台灣就業通「職涯測評專區」👉https://reurl.cc/Q6DzV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