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虎年談虎--虎虎生風】 我們對於「老虎」總有著複雜的情結,一方面認為其兇殘,害怕自己成為老虎獵捕對象,衍伸出忌諱家中掛虎圖、置虎物,認為會造成家庭失和、夫妻不睦。另一方面,又希望老虎能保護自己免受傷害,所以會用虎頭牌放在門楣上來壓煞,貼虎符來鎮宅,讓孩童戴虎頭帽、穿虎頭鞋,以求壯膽避邪! 新的一年,希望福虎來陪伴,讓大家運勢亨通,有如猛虎添翼!
~~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
  • Jy-Wen Wang
    想知道, 謠言說: 親民黨要和民眾黨合併, 真的嗎? 還有2022的選舉快到了, 也都沒有看到親民黨要出來參選的… 更多民意代表上電視表態, 而且親民黨又經常被國民黨或民進黨消遣, 說是一人政黨, 對宋主席非常傷, 看了聽, 了很不舒服, 希望想要參選的親民黨員, 要多多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