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家區巡禮》美景我們看到過很多,但是同一處景色不同季節的美景我們往往很少仔細端詳過。
你有無細細品味自己,抑或周遭的美景呢?
—————————————————
洋紫荊在1967年引入台灣,並在1984年成為嘉義市的市花及市樹。台灣的國立中正大學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也是使用洋紫荊作為校花。… 更多
白河榮家也有洋紫荊,晚秋時節的11月,就可以看見家區內的洋紫荊開花滿樹,繖房花序腋生或頂生,花瓣較狹長為倒披針形,花色有粉、有白,雄蕊3枚,聖誕節左右時洋紫荊樹上就會掛上滿樹的豆莢,一直到元旦都還會有滿樹白花。
——————————————————
春天是希望的美,因為萬物復甦。
夏天是熱情的美,因為烈陽如火。
秋天是成熟的美,因為碩果累累。
冬天是純潔的美,因為白雪紛飛。
《四季的美》
春、夏、秋、冬四季皆有獨到之美。春有似「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一夜喜雨後,繁花似錦之美;夏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之別樣美;秋有「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之清冷;冬有「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之寥寂。
四季之美獨呈於大自然,不同人,不同心境,體會會有不同。
每一個季節的存在都是宇宙的自然規律,接受就好。當你享受四季的輪迴轉換,哪個季甚至每一天都會最美!
週末了,願大家享受生活,快樂每一天!
#欣賞自己的四季
分享 白河榮家
《家區巡禮》美景我們看到過很多,但是同一處景色不同季節的美景我們往往很少仔細端詳過。 你有無細細品味自己,抑或周遭的美景呢?<br> ————————————————— 洋紫荊在1967年引入台灣,並在1984年成為嘉義市的市花及市樹。台灣的國立中正大學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也是使用洋紫荊作為校花。… 更多 白河榮家也有洋紫荊,晚秋時節的11月,就可以看見家區內的洋紫荊開花滿樹,繖房花序腋生或頂生,花瓣較狹長為倒披針形,花色有粉、有白,雄蕊3枚,聖誕節左右時洋紫荊樹上就會掛上滿樹的豆莢,一直到元旦都還會有滿樹白花。 ——————————————————<br> 春天是希望的美,因為萬物復甦。<br> 夏天是熱情的美,因為烈陽如火。<br> 秋天是成熟的美,因為碩果累累。<br> 冬天是純潔的美,因為白雪紛飛。<br> 《四季的美》 春、夏、秋、冬四季皆有獨到之美。春有似「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一夜喜雨後,繁花似錦之美;夏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之別樣美;秋有「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之清冷;冬有「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之寥寂。 四季之美獨呈於大自然,不同人,不同心境,體會會有不同。 每一個季節的存在都是宇宙的自然規律,接受就好。當你享受四季的輪迴轉換,哪個季甚至每一天都會最美! 週末了,願大家享受生活,快樂每一天! #欣賞自己的四季
留言
  • Daisy Chen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4130025_1775284179378953_314560790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VxxNjK-TXRwAX_XQeI8&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FZJTN8qOxqG2JGnyghCqxdtA-FOeghOPVHHb_jC7Jvg&oe=624870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