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AI 變身模擬病人,能輔助醫療人員培訓! 👨‍⚕ 醫師的訓練是一條漫長且嚴謹的道路
而成功培育這些重要人才的最後一哩路就是「實戰」 但多數人在病痛纏身時,都希望被好好醫治,而非成為實習醫生「練習」的對象。 要成為專業醫生又不能沒有醫療實戰經驗怎麼辦? 這時候就是 AI 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超連結 YOUTUBE.COM

【AI輔助醫療應用實例】-從科技到人性談智慧醫療應用

觀看完整演講: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UrlMap?t=ePM講者:蘇俊銘 |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人工智慧(AI)因軟硬體技術提升對全球各產業產生巨大影響,台灣醫療技術與管理品質全球知名,搭配完善科技產業鏈加持,因此「A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