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休士頓台灣書院 歲末揚樂音 休士頓僑教中心8日舉行台灣書院「青春台灣」歲末音樂會,內容豐富生動,為「台灣書院」注入清新的文藝氣息。節目最後放映休士頓台灣書院今年所有活動成果回顧影片,讓與會人士更加了解台灣書院功能。
全文網址如下: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7892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休士頓台灣書院 歲末揚樂音|北美|即時|宏觀即時新聞網

休士頓台灣書院 歲末揚樂音 休士頓僑教中心8日舉行台灣書院「青春台灣」歲末音樂會,邀請聖安東尼三一大學音樂系專任副教授李佳蔚博士擔綱演出拿手的音樂劇及著名歌劇;來自台灣的青年音樂家也表演鋼琴四手聯彈及改編多首流行歌曲的鋼琴曲,內容豐富生動,為「台灣書院」注入清新的文藝氣息。 當天最特別的表演是由Paratus Academy金髮碧眼的小朋友們,手舉自己DIY的手工紙製作而成的小燈,以中文唱出應景的歌曲「平安夜」,贏得在場所有來賓的熱烈掌聲。節目最後放映休士頓台灣書院今年所有活動成果回顧影片,讓與會人士更加了解台灣書院功能。 最後,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廖東周為籌備已久的「和平鐘」主持揭幕儀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