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為愛防疫守護台中 農曆春節連假即將展開,許多市民朋友回來過節, #歡迎大家回台中過年,秀燕提醒各位市民朋友,由於目前新冠疫情升溫,為了身邊所有人的健康著想,愛護家人、愛護親朋好友,一定要做好各個人防疫,戴口罩、勤洗手,一起安心過年。 今天台中市有 #兩例本土確診者,不過 #其中一位沒有台中市足跡,另外一位在沙鹿區,但也請市民不要過度擔心,環保局清潔隊已經做好消毒工作,環保局首創 #消毒地圖,可供民眾查詢,讓民眾安心、讓飼主能放心遛寵物。 衛生局在1/28~1/30 #開設三天社區快篩站,在梧棲童綜合、沙鹿光田醫院,如有和確診個案有接觸史、或是同時間足跡重疊者,都可前往篩檢。
圖片
留言
  • 林士傑
    盧媽媽,顏寬恒在笑你不敢動他們家的豪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