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教學資源分享】Screenr錄製桌面做華語教學剪輯 前陣子有人詢問要如何錄製自己桌面的問題,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見啦!在這裡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軟體,可以讓你錄製桌面的畫面與聲音,製成一個簡短的影片,放到網站上播放。很合適在線上華語教學來使用,可以應用的場景很多,播放的質感與播放器也很有設計感,快來試試線上數位華語教學的好幫手!
點選網址如下:
http://www.screenr.com/
超連結 SCREENR.COM

Screenr | Instant screencasts: Just click record

Screenr | Instant screencasts: Just click record. Screenr’s web-based screen recorder makes it a breeze to create and share your screencasts around the web. Just click the record button, capture your screen & voice, and share the link. Some people even call it fu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