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媽媽魂上身
#守護孩子防疫很重要 「消毒要多細心...玩具一定不只擦一次...抹布不能同一面一直擦,要再放桶子裡洗過再用...漂白水比例是1:50,比例要記住喔!」 12歲以下的孩子沒有打新冠疫苗,因此秀燕特別關心孩子們活動場域的防疫!今天到親子館來教玩具消毒,爸爸媽媽在家裡也可以幫孩子消毒玩具,做好居家環境衛生,一起鞏固防疫網。 全市12間親子館將在小年夜1月30日休館,進行年前 #大掃除和清潔消毒,春節期間1月31日至2月7日 #無開放。 更多親子館訊息可查詢台中市育兒資源網https://parent-child.taichung.gov.tw/index.aspx 。 秀燕再次提醒市民朋友過年期間出遊走春不要忘記防疫,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圖片
留言
  • 黃意珠
    謝謝台中人選的盧秀燕, 高雄可以爭取到台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