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春節高度戰備防疫 疫情瞬息萬變,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宣布今日有46起本土確診,當中有兩例確診,戶籍雖然在台中,不過秀燕跟大家報告, #他們都長期在北部工作,#足跡史也都在北部, #近期都沒有回台中,因此這兩例都是判為北部確診案例,但是本市的防疫不會鬆懈。

目前台中市疫苗施打第一劑、第二劑、第三劑 #施打率優於全國平均 台中市累計的疫苗總接種劑次已達517萬5411劑。… 更多 為了提高城市防疫力台中市推出「春節疫苗施打計畫」在1/31-2/6春節期間,#除初一初二沒開診外,合約院所共開設超過400個門診診次,提供BNT、AZ及高端疫苗接種,相關門診資訊已置於衛生局網站,歡迎民眾逕洽院所預約接種。 另外,環保局也啟動了清潔消毒機制,#首創消毒地圖,分三階段在農曆年前進行清潔消毒工作。而為了因應歸國返鄉市民,秀燕提醒從國外回來進行居家檢疫者, #務必遵守居家檢疫規定,檢疫期間不要同桌吃飯,不要違反規定外出,一外出即會開罰10萬元以上罰鍰。
圖片
留言
  • Jarvis Chen
    盧姐,讚嘆在您的領導之下,台中很快的就重返慶記之嘟,還增加了許多棒球隊,真是為「中」國爭光,說好的谷關空氣吸不到,倒是違… 更多建,煤炭,電動間積不少,見到顏家,捨我其誰的護航相挺,畫愛心扮老虎倒是不餘遺力,果然是虎🐯生冬瓜。除了讚嘆,還是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