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內文提到: 辜仲諒涉及的偽證罪部分,辜仲諒的律師已經證稱,2008年11月12日,辜仲諒逃亡日本時,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到日本跟他見面,暗示教唆辜仲諒供稱,2008年11月12日,辜仲諒逃亡日本時,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到日本跟他見面,暗示教唆辜仲諒供稱:「紅火獲利之3億元係抵充之前給扁家費用近3億元,並預備日後再被要求提供之款項」,藉以營造「辜仲諒係遭扁家藉勢、藉端勒索」之被害人。 特偵組還與辜仲諒交換以下條件:「1、返台不被羈押;2、不限制住居;3、不境管;4、具保新台幣1億元;5、紅火案移轉予特偵組管轄偵辦」,誘使辜仲諒返台,對陳水扁所涉及的龍潭案做不實陳述。
超連結 NEWTALK.TW

扁律師:辜仲諒做偽證 將提再審扁案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2.11.01 林朝億/台北報導針對前總統陳水扁遭判決確定有罪的龍潭案、陳敏薰收賄案,陳水扁辯護律師鄭文龍今(1)日表示,已經有新事證顯示,陳水扁被判有罪根據,乃是遭到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