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您參加了嗎?6/6-7高雄獅甲勞工公園「翻轉吧!青年!創客嘉年華」 高雄市勞工局和工業局合作,36個在地創客團隊展示作品,機器人舞蹈秀、空拍機表演、綠能車試乘等,打造「服裝設計、3D列印、鞋類袋包生活創新設計、高科技印刷」等文創研發場域。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高雄市「創客嘉年華」啟動 打造創意城市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高雄市勞工局於今、明兩天(6-7日),在獅甲勞工公園舉辦「翻轉吧!青年!創客嘉年華」活動,陳菊市長與勞工局長鍾孔炤、經發局長曾文生、工業局民生化工組副組長翟大陸等皆到場參加啟動儀式,活動邀請36個在地創客團隊展示作品,還有機器人舞蹈秀、空拍機表演、DIY教學、綠能車試乘等,吸引民眾一睹創客魅力,體驗生活科技DIY的樂趣。陳菊市長表示,市府向來積極支持青年朋友發揮創意、實現夢想,不管是101年成立的「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還是102年起推出的「幸福高雄移居津貼」、「青年培力計畫」,都是希望持續建構高雄成為適合青年就業、築夢的環境,這次的「創客嘉年華」,希望進一步帶動創客(Maker)形成社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