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禁試吃 農曆春節快到了,目前疫情升溫,秀燕今視察大賣場,查核賣場是否落實中央防疫指引,包含 #人流管制,#實聯制 #測量體溫 #手部消毒 #結帳區距離標示 #賣場環境消毒作業 #社交距離宣導員 等防疫作為,希望提供市民安心採買空間,賣場業者也相當配合防疫規定,強調若沒有做到以上規定,將禁止進入賣場,秀燕感謝業者的配合。 另外,秀燕除了關心疫情,也提醒相關局處,#持續監測民生物資價格波動,如有漲價幅度過大等不合理情形,將針對個別業者進行勸導及稽查。 最後提醒各位市民朋友,採買年貨 #禁止試吃,違者依法可罰3000元~15000元罰鍰,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喔!
圖片
留言
  • 陳淇淇
    請台中市政府依法嚴查鎮瀾宮財報!那裡面有我的香油錢,不想被變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