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 全球最知名的「哈伯望遠鏡」30 年來為人類揭開了無數宇宙面貌。 如同天文學家哈伯(Edwin Powell Hubble)用他清澈的洞察思維,顛覆了當代人們對宇宙的認知 🧐 這座全球最知名的宇宙望遠鏡,即取名自這位偉大的天文學家,他究竟發表了哪些突破了人們宇宙觀的研究,為何能獲得後世天文迷們的最高景仰? 👉 一起來認識這位偉大的天文學家吧!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從哈伯的雙眼,窺探神秘遙遠的宇宙

哈伯太空望遠鏡揭露了宇宙美麗、神秘、雄壯的模樣,過去將近30年的歲月裡,哈伯望遠鏡不斷貢獻出許多重大的天文資訊,讓科學家得以瞥見天體更細緻的樣貌,窺探更深遠的宇宙。這座望遠鏡就是以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觀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