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 NASA 這塊老招牌,是怎麼修煉成全球「太空科技龍頭」的? 西元 1958 年,美國總統創立了NASA,即便當初是用「不能輸」的心態來執行太空探索,但 60 多年來,這個單位已為人類的宇宙夢鋪墊了深厚的基礎。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那段最為人所知的「阿波羅11號登月歷史」與 NASA 當初的起飛之路吧。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NASA的花甲歲月——永不停歇的太空夢

太空的秘密至今人類還尚未看透。回顧過去60年, NASA的舉手投足都備受全世界矚目,它承載著無數人對太空的嚮往和想像,從最早因太空競爭催生,送第一個人類登上月球,到太空梭發射失敗爆炸⋯⋯有55%的美國民眾認為NASA不....
留言
  • To-hong Bond Chen
    龍頭是嗎 那怎麼太空梭之後15年什麼都搞不出來
    The tide has changed, outsourcing的時代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