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 在距離太陽上空 600 萬公里的地方,溫度是太陽表面的 500 倍! NASA 於 2018 年發射出了一支可承受太陽日冕高達 🔥 300萬℃ 的太陽探測器,並將其取名為「帕克」,是 NASA 第一次用探測器命名來表揚還在世的科學家。 這位偉大的天文學家「帕克」究竟在天文學界有什麼樣的偉大貢獻而讓 NASA 如此尊崇呢?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帕克太陽探測器

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射帕克太陽探測器。這個探測器會深入太陽大氣,最接近太陽時,軌道距太陽表面只有611萬公里。那裡是太陽大氣的最外層─日冕,溫度高達攝氏300萬度。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