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 「我的職業是『太空人』。」好酷炫的頭銜! 有沒有幻想成為親身探索宇宙之謎的成員之一呢? 太空人聽起來相當夢幻,即便身處外太空既艱辛又不便,更身負全人類的期待,這項工作依然讓星際迷們嚮往。 若真心想成為太空人,該具備那些條件,又可以朝什麼方向努力? 立刻看文章,替你完整解惑!>>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Article/C000003/detail?ID=245c6abc-410c-4cc1-b26d-fc0ae325cb03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你想成為太空人嗎?

想要成為太空人嗎?當一個太空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除了要有科學家專業知識的頭腦以外,也需要有體育人的強壯健康的身體,太空人的任務艱難,每一個突破代表著人類的進步,因此成為一位太空人也絕非容易之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