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 黑洞、宇宙射線、暗能量、外星生物...宇宙中的哪一項謎團讓你最感好奇? 人類對於外太空的探索從未停歇,科學家們也致力於用各式各樣的技術與儀器找尋這些巨大謎團裡的一絲真理。 而來自臺大的天文研究團隊,就想到透過「冰層」來尋找宇宙中的「微中子」、還打算用雷射「打造」出黑洞! 這些好像天馬行空的研究可不是單純的腦洞大開,來看看這些研究宇宙的學者們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吧!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宇宙又大又驚奇!

「我們所知愈多,就發現自己所知的愈少。」近幾十年宇宙學的蓬勃發展,讓我們一窺宇宙神祕樣貌之餘,更留下許多謎團,至今科學家仍一步步探索著它的真面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