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國內疫情南北燒,秀燕跟各位市民報告目前台中市第一劑疫苗施打率85.05%,第二劑施打率76.85%,第三劑施打率18.45%,第三劑目前施打人數已超過51萬人,#優於全國平均數。 下週就是農曆春節期間,很多市民詢問秀燕,是否能在春節期間接種疫苗,跟各位市民報告,因應市民施打疫苗需求的增加,#春節期間共有216家次院所 #開設462診次門診提供疫苗接種服務,歡迎市民預約接種,目前提供 #BNT #AZ #高端疫苗預約。… 更多 秀燕知道很多市民想預約接種莫德納疫苗,不過目前由於 #莫德納疫苗中央供貨數量不足,需等待中央供應端到貨配發給台中市衛生局後,我們將儘速分配給各醫療院所讓大家預約接種。 春節疫苗預約資訊:
https://www.health.taichung.gov.tw/1814719/Nodelist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我是小編 由於有許多粉絲反應為何是216家次,卻只有看到118家醫療院所的資料,以下跟各位朋友們說明:

    … 更多 “家次”是1家診所有開一天就算1家次

    有些診所春節期間開4天,就會算成4家次,這種算法主要是要瞭解每天有多少家院所開診

    如果改“家”,...春節期間共118家院所,開設462診次

    以上說明

    小編我先去跪主機板,下次會記得用更清楚的文字表示清楚,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