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表現優異榮獲輔導會肯定
分享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表現優異榮獲輔導會肯定】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新進榮欣志工葉季隴、績優榮欣志工邵得泉等7人、績優社區組長崔菊秀、資深社區組長劉黎灣、「中山內湖榮欣志工隊」表現優異,以上均獲得輔導會績優獎項,處長董玉文今(1)日偕以上績優獲獎人員,於輔導會在臺中漢翔文康中心舉辦110年度志願服務績優人員表揚典禮接受喝采,現場氣氛溫馨、熱絡。… 更多<br> 董處長感謝輔導會評定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榮獲志願服務各獎項殊榮,希望這份殊榮能夠持續薪火相傳,當以「榮民眷為國家奉獻,我們為榮民眷服務」的精神,與「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積極態度,完善志願服務工作。<br> 榮服處榮欣志工夥伴們平日深入各個角落,探訪單身、雙老等榮民眷或遺眷及二類官兵,協助需要就醫、就學、職訓、就業媒合、申請就養、急難救助、三節慰問、遺孤關懷等服務照顧工作。從歲首到歲末、自清晨到夜晚;不論風大、雨大、太陽大,服務工作從不打烊。志工夥伴們無時無刻心心念念要如何把服務工作做到盡善盡美打動人心。<br> 面對複雜又多元化的社會,堅持「愛心、耐心、用心」,追求「有感」的服務品質,一直是每位榮欣志工不斷超越自我的期許。因應個案多樣性的服務需求,充分連結社會資源加上「創新求變」的自我期許,更是志工夥伴們未來所要努力的目標。更歡迎您來電02-27699098加入臺北市榮服處榮欣志工的行列,散發熱情,一起為服務工作打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