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當七名日本救難專家抵達花蓮協助救援時,陸委會所發回應稱「無須外界援助」就是說謊! 再次強調,在此花蓮鄉親需要全力搶救之際,任何的幫忙都應該是感謝而歡迎的,在最危難的時刻、展現人性最偉大的光輝。 陸委會的自我設限,顯然為反對而反對,置國人的安危不顧;當政府以政治意識形態拒絕了大陸,事實上,你拒絕的是整個世界。 https://m.nownews.com/news/2700120
超連結 NOWNEWS.COM

名家論壇》洪孟楷/蔡政府拒絕兩岸交流 可以有百種藉口

本次花蓮強震截至目前共造成10死、7失聯、近300人傷,感謝所有不眠不休救災人員、軍警消、志工等付出民眾,天災也許無法避免、但台灣的團結及人性的光芒卻在最黑暗中綻放。但是,遺憾地傳出陸委會說「目前無需外界援助...
留言
  • 許金洲
    蔡陰魂去災區巡視 應該是為了日本救災團隊去的吧?目的是去謝恩日本的狗主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