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宮上演精采好戲 不容錯過 今天陽光燦爛,感覺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難道是因為故宮上演巨人和春天的緣故嗎? 感謝上週不畏風雨前來故宮欣賞《巨人和春天》詩情畫意限定版的朋友,因為你們的熱情參與,讓演出更加溫馨!
本週末1/29下午2:00還有一場演出,相信仍將帶給大家滿滿的歡笑和感動!(還有很多首詩詞及畫作)
預約本場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演出結束還能逛故宮 #無聲詩 #南宋的小品繪畫… 更多 特展,欣賞戲裡面介紹的作品喔!(如: #坐石看雲 #橙黃橘綠) 演出結束後每人將可獲贈小禮物一份。 沒有報名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現場1:00起可領取票券(名額只有30名);或,1:45起可遞補預約但未出席的名額。 故宮請大家仍要嚴守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入場前須掃描實聯制QR code,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消毒雙手、量測體溫。 PS: 小編上週看過表演,真心大力推薦,不看的話你鐵定後悔!! (小孩想笑,大人想哭....是胸口飽脹、感動滿滿的那種) #故宮 #npm #無聲詩 #南宋小品畫
#O劇團 #巨人和春天 #影偶詩意劇場
#就是要你來故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