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COMPUTEX臺灣雲端主題館】Acer BYOC Alliance回頭率滿點
國內ICT大廠宏碁及其號召而來的5家新創團隊,在臺灣雲端主題館,發揮堪稱發電機般的存在,強大的市場魅力招引成群國際買主頻頻出沒,更吸引野生宏碁董事長黃少華到場關心! 5家新創團隊-「智慧家庭」主題代表為Acer的自家產品abPhoto、生穗與海雲科技、「健康醫療」主題代表為愛微科、嬡媞科技與龍骨王… 更多 abPhoto:將手機或平板拍攝的相片自動收錄到個人電腦,再透過網路讓跨平台的各種裝置傳遞照片。
嬡媞科技:FlyFit智慧腳環,可透過內建追蹤器,自動紀錄使用者跑步、單車、游泳等運動的當下表現。 愛微科:Temp Pal 智慧型溫度貼片是目前全世界最小最輕薄的智慧型溫度貼片,可以透過雲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監測使用者的體溫。
龍骨王:體感偵測技術,讓病患在家裡就可以做復健,免於奔波往返醫院,同時提供治療師客觀的臨床數據分析和管理者介面,讓治療師系統化分析、管理病患的情況。 生穗:Sentri讓使用者只要透過app,無論身處何處都能查看家中狀況,遠端遙控智慧家電,建立更完美、更貼近家庭需求的智慧生活。
海雲科技:EMBEE WATCH能撥打電話,內建GPS定位、緊急通話(緊急通話鈕)、自由更換螢幕顯示、傳遞錄音及貼圖之功能。
#compute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