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花蓮祈福,為台灣加油,捐出熱血」 花蓮是我非常有回憶的地方,記得和未婚妻交往第一個月後小旅行就是前往花蓮三天兩夜。東大門夜市、海邊的海鮮、公正包子、市區拉麵,都令我們懷念。 0206的地震,雖然讓眾人震驚,但震不熄人性的光輝和我們的信心,雖然遠在台北,但心與花蓮鄉親同在,用捐出熱血的小小動作來讓花蓮人知道,您們並不孤單! 願台灣平安、願農曆年大家都順心、也願受傷的花蓮能夠早日恢復,在瓦礫中站起! 天災也許無法預測,但人性光輝總能在黑暗中綻放;很幸運的,我們擁有彼此!一起加油! 天佑花蓮、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圖片
留言
  • 周淑華
    孟楷,別忘了去西堤牛排領五折卷,順便補一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