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最近有許多謠言與抹黑,秀燕一直以來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行政,以市政為優先,三年來的日子可經檢視,#身正不怕影子斜 不過近日的造謠,打擊市府團隊用心市政,面對越來越多惡意的謠言與中傷,我們仍然心繫市政,尤其面對疫情升溫,秀燕更在意有些孩子們未打疫苗,更要維護健康安全、想的是如何提升防疫措施、如何服務好疫苗接種規劃、和各區的地方建設。 特定人士持續抹黑與造謠,在沒有任何證據下,以道聽塗說的方式攻擊誹謗秀燕及家人,連日來不只摧毀市府同仁的辛苦付出,也企圖分裂市民的心,為了捍衛名譽,也遏止不當抹黑、抹滅市政團隊的努力,秀燕決定提告! #清白
#繼續努力市政
留言
  • 魯明哲
    市長加油,支持提告,讓無端生事的抹黑者得到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