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個開工日,新化第一銀行在今日舉辦 #動土典禮,今天的活動也是國文今年的第一個會勘活動,別具意義! 國文在第九屆補選時,台南選區尚未重新劃分, #新化 是當時選區之一,也是國文提出作為 #文化發動機 的政見,我的執行長 黃肇輝 - 永康番仔火 也一直都很關心這個案子。… 更多 事實上新化老街整條路都保持得不錯,老屋也有經過修繕,唯獨第一銀行兩側被拆掉的老街街面被拆掉,非常可惜!經過國文居中協調了兩年多,希望能補齊一銀兩側 #缺漏的門牙。 過程中也遇到幾個問題,像是老街立面設計沒有明確共識、騎樓產權問題,以及蓋立面需要工務局的地質探勘等,後來經過國文以及地方人士的努力,跟市政府、第一銀行達成共識,一同解決。 雖然新化在本屆已經不在國文的選區下,然而第九屆承諾選民要做的事,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完成了。也很感謝今天一同來見證動土典禮的第一銀行總務吳處長、台南市城市文化協會理事長王榮森、新化吳區長、中興林場場長等人,希望在重建後為新化文史觀光帶來更大的吸引力! #2022第一個開工日
#2022第一個會勘活動
#新化第一銀行兩側街面重建動土典禮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去年4月就提出的修復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