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101.6.12 因應豪雨災情 黨政全力救災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表示,這次豪雨重創全台,馬英九主席極為重視救災工作,已於今天上午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坐鎮指揮救災工作,並趕赴南投縣關懷受災民眾。 莊伯仲表示,黨政部門目前全力救災,除了行政院長陳冲緊急南下屏東、高雄勘災,黨中央也配合忙於救災首長的行程,取消原訂今日下午舉行的中山會報,明日中常會原訂邀請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報告牛豬分離措施,也因應救災工作,臨時改為邀請經濟部政務次長林聖忠報告「0610豪雨災情及處置」。 莊伯仲強調,萬事莫如救災急,呼籲民進黨停止不理性的杯葛及無意義的抗爭,儘速讓攸關國計民生的重大法案通過,不要讓台灣陷於虛耗空轉,朝野共同全力救災,才符合人民的期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