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台灣觀光業與新台幣改版 本月寒流來襲,夾帶著兩岸關係降溫,讓汲汲營營討生活的觀光業者都過心寒的年。冒著寒風細雨討生活不已,旅客人數下降更是雪上加霜,台灣的觀光業何時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除了旅遊景點以外,自由行的背包客不妨可以去發掘台灣巷弄裡的秘密小吃與景點。少了觀光勝地的商業氣息,多了一份台灣人憨厚老實的人情味,美食配以美景與人情味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有立委提議看厭了新台幣,就提案要改版新台幣,美其名為凝聚台灣新共識,實則檢視過去民進黨政府的一言一行和執政,何曾有符合台灣的民意和期待?如果新台幣真的要改版,或許可以使用「蛇籠拒馬」作為設計圖案,這或許會獲得網路票選的第一名,因為這就是蔡英文政府上任後讓民眾最常見的風景!
影片
留言
  • Ivy Hsu
    牠看怨了台幣,牠喜歡冥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