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新藥開發,造福人類回饋社會-聯合生物製藥公司 】 隨著醫藥科技日新月異,藥品不斷推陳出新,依然有些病症無法以現有藥物治癒,因此新藥開發業者透過不斷的研究開發,創造出更多新藥造福人類。
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服務廠商-聯合生物製藥公司 (聯生藥) 就是其中一例。… 更多
聯生藥由聯亞生技開發公司與台塑生醫公司策略合資成立,擁有完整的蛋白質藥物開發技術平台,專注於創新單株抗體藥品開發。在新竹工業區投資12.6億元,擴建可從事研發與生產抗癌、抗發炎、抗感染症等疾病的單株抗體藥品研發大樓、實驗室及量產藥廠,於103年11月提出建照申請。
當時因所屬產業涉及建管認定課題,致使建照核發受阻,招商中心於今年1月接獲此案,即召開協調會,在各單位積極協助下,聯生藥順利取得建照,2月8日舉行盛大動土儀式,預計105年底完工,屆時將成為全台規模最大之GMP蛋白質藥廠。
其治療愛滋病抗體新藥UB-421的IIa期臨床試驗報告已獲衛福部核准,下一期探討以UB-421短暫取代現有雞尾酒藥物療法的臨床試驗也獲衛福部核准執行。
招商中心在本服務案後,聽獲聯生藥董事長對招商中心的感言,深獲鼓舞。聯生藥感言:「工業局及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服務企業促進投資的積極和專業,令人驚艷,出人意料,我們要為公務員按一百個讚」。
#招商
更多資訊: http://goo.gl/nP7f1q  
圖片
留言
  • 周能傳
    恭喜成功達陣,這種事是執行團隊所有成員最好的回報,國家靠你(妳)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