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低碳情旅.騎趣馬祖」系列-玩樂主播在南竿Part.2 相傳媽祖娘娘當年投海救父,背著父親屍身漂流到南竿馬祖村的外海。 老一輩漁民相信出海捕魚遇到浮屍若不撈起,當天就沒有漁獲,便將屍身打撈起。因當時馬祖島是福建沿海漁民捕魚休憩的小島,仍與內陸往來,聽說其孝行後,便厚葬於此。廟宇內部為宮廷式建築。廟內還留有神棺,棺蓋上隱約可看到鳳紋圖案,相傳媽祖娘娘是在此得道升天的。… 更多 這裡的媽祖石像可是全世界最高,神像左手拿的牌子上刻著”風調雨順”,右手掌握著指引漁民方向的光明燈,當地人笑稱這尊媽祖娘娘其實右手拿的是LED燈,完全符合現代人所講求的省電環保,這是馬祖式的幽默嗎? 本抽獎活動至5/29(五)中午12:00截止,請把握機會參加並告知您的親朋好友!
六組「馬祖雙人遊」及兩台「電動機車」大獎倒數在即,還未參加抽獎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時刻,至粉絲團置頂文章依照步驟參加抽獎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