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活動訊息分享〃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招募愛熊口號囉,
歡迎關心黑熊的捧由,為黑熊發聲吧!
分享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愛熊口號募集中! 「台灣山林之中再也見不到雲豹美麗的蹤影了,<br> 我可以為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做些甚麼呢?」 歡迎關心台灣黑熊的您,跟我們一起發想創意口號,<br> 讓大家告訴大家,一起愛熊愛台灣! 經採用者,我們會贈送非常精美的神秘小禮物一份喔!<br> 我們將會把口號用在協會相關的宣傳品中^^ 語言不限,簡短有力順口好記即可~<br> 例:台灣有熊國,Bear受禮遇<br> 例:引爆熊POWER! 投稿方式:<br> 1. 歡迎在本篇留言<br> 2. 或e-mail至:taiwanblackbear99@gmail.com,標題請註明:「愛熊口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