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日籍記者的良心話】
  
#民進黨搬出自家民調謂支持開放福食近6成,你相信嗎?
暫不論其題目迴避「核汙染」及「輻射疑慮」這些字眼,根本是一份不具公信力的自嗨民調。 #今國民黨立院黨團舉辦「政府宣布開放核災食品進口,對國人健康之影響與危害」公聽會,一位日籍媒體人早田健文表示,雖然他不能代表日本政府,但他對台灣說聲抱歉,因為日本沒做好溝通,連一份報告都付諸闕如。 #這位日籍記者發出良心之言… 更多,但我們的政府對國人健康卻視而不見、棄如敝屣!無怪乎前署長楊志良在公聽會上痛斥官員無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國內對放射線鍶的檢驗欠缺相關射備,質疑政府宣稱的把關能力有多少。前署長邱淑媞也表示鍶的半衰期是30年,小朋友若吃到影響將長達一輩子。 #日本311地震至今快11年,在福島縣近海捕獲的許氏平鮋,去年2月和4月被驗出放射性物質超標而被要求停售,近日檢測發現該區捕獲的許氏平鮋,每公斤含1400貝克的放射性銫,遠超過每公斤100貝克的日本食品衞生標準。沒錯,如果檢測不合格,會被日本當局要求禁售,但問題是,食品種類繁多,誰能保證每一種類、批次都完全沒有疑慮?就連日本民眾對福食也心存疑慮,而南韓仍維持福島水產品輸入的禁令,甚至為此不惜狀告WTO、和日本周旋到底。為什麼蔡政府卻老是擺出一副對日卑躬屈膝的態度,好像不開放就對不起日方,看在人民眼裡,實在令人嘆氣又生氣!蔡政府不戰而降,用犧牲國人健康,到底換來什麼?!
  
  
#輻射疑慮
#日籍記者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李貴敏
    可笑的是
    霸道跋扈的民進黨.不要說理性決策與溝通了.連民意都不顧.硬幹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