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南台灣的民眾有福了!日前在台北展出的「聖地西藏-最接近天空的寶藏」特展即日起至100年元月9日移師本館第二、三特展廳盛大展出,此展在台北共吸引近十六萬參觀人次,頗受好評,歡迎民眾把握難得機會前往參觀,一窺西藏珍貴國寶。 … 更多 此次「聖地西藏特展」分為「吐蕃王朝」、「金色寶藏」、「文化交流」和「雪域風情」等四個單元,計130組件西藏珍寶,其中大陸國家一級文物多達42件;此次展品規格堪稱歷史之最,具備「多、大、美」之特色,包括十一面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像、彌勒菩薩像、無我佛母像、毘瓦巴像件件都是藝術極品,全面呈現藏傳佛教的藝術風格與圖像,以及神秘的藏醫、藏藥、法器、樂舞、樂器、服飾等等,讓觀眾更能體驗藏胞生活。欲知更詳細的資訊可上網站http://tb.ishow.gmg.tw查詢,或洽服務專線(07)392447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