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這幾天寒流來襲,北海岸的鄉親們出門一定要做好保暖。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再次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在地的著名畫家。 - -- -- -- - 應邀來賓: 1. 坤藝術中心(淡水畫室) 呂宗燦藝術總監
2. 陳思良專業藝術畫室 陳思良畫師… 更多 -- -- -- - -- 1970年誕生於可愛的故鄉-台灣嘉義六腳,1990年全國術科榜首考取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主修西畫,專攻油畫、水彩、素描、粉彩等。2015年衣錦還鄉,獲聘為嘉義縣政府縣政顧問!這次孟楷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坤藝術中心的呂宗燦藝術總監到我們的節目來做訪問,透過他的生命故事們能一窺他創作的泉源,從中看出他去蕪存菁而不浮誇濫情的筆觸 。過去也曾在嘉義市服務的孟楷也與有榮焉,與呂總監交談甚歡,期望共同為嘉義市與淡水這塊土地注入新的藝術能量! -- -- -- -- 陳思良專業繪畫工作室,從0歲~100歲,不分男女老幼,不論有無繪畫經驗,只要你對繪畫有夢,陳思良專業繪畫工作室就幫你圓夢,決對不打針不吃藥,免開刀免入院,讓你輕輕鬆鬆就能享受繪畫的樂趣。透過對陳思良老師的訪問,從他的談吐之中能看出他循循善誘的一面,針對不同的學生能夠因材施教,讓初級菜鳥能夠迅速了解自己並掌握繪畫技巧。希望這一集的訪問能讓大家認識淡水不同的畫家,一窺畫家背後的創作技巧與心得!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坤藝術中心 #呂宗燦 #陳思良專業藝術畫室 #陳思良 #新北市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