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光.舞弄.影—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室內展覽作品〈你的肢體笑顏 將是我的全部〉IG打卡贈禮活動今天登場‼
-
〈你的肢體笑顏將是我的全部〉已於2/25開展!本件作品是日本藝術家安藤英由樹與臺灣藝術團隊純禾作(陳依純、羅禾淋)共同創作,透過5G技術的即時影像辨識與傳輸,捕捉現場觀眾的各種肢體表情進行「交匯」與「融合」,藉以探討在疫情之後,人與人之間「社交」的可能性。
-
💚… 更多活動時間:𝟐𝟎𝟐𝟐/𝟐/𝟐𝟔至𝟐𝟎𝟐𝟐/𝟑/𝟏𝟏
💙活動辦法:
1. 將您與作品的美拍上傳個人IG,並向「U-108」櫃檯工作人員出示照片。
2. 同一則貼文中,Hashtag「#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和「#國立台灣美術館」
--
即可獲得「#臺虎精釀啤酒 長島冰啤9.9%」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日限量30瓶)!
#領取時_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確認已成年
#館內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同步追蹤國美館 𝗶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_ntmofa_museum : t.ly/aTK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