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低碳情旅.騎趣馬祖」系列-玩樂主播在南竿「鬼斧神工金石開,肅穆戰地今人遊」 馬祖當地的特色美食多樣而且獨特,像是佛手這一道菜,乍看一下還以為是龜爪,其實他是一種棲附在岸邊岩石縫中的一種貝類,這在歐洲可是非常稀有的海鮮食材唷!想要嚐嚐這種美食,不用遠渡重洋,只要來到馬祖就有機會一「嚐」究竟了!… 更多 馬祖特色景點可不比美食少,許多鬼斧神工的景點雖然是人為的,但所含的歷史價值高,可以讓你親身走進歷史一探究竟。當年國軍與共軍交戰撤退來台時,與共軍交戰最前線的馬祖,建造了許許多多的地下坑道,如今大多開放作為觀光用途。像是南竿北海坑道便是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坑道內的水路,可以購票體驗獨木舟、搖櫓及腳踏船等活動。 來到北海坑道這裡,不禁要分享一個小秘密,看這坑道外的廣場,北海坑道四個大字用手一遮,頓時就成「北海道」了唷! 工業局粉絲團所舉辦的「低碳情旅.騎趣馬祖」抽獎活動,即將進入尾聲囉!
最後一週我們將抽出最後50名媽祖造型隨身碟,以及最大獎馬祖雙人遊及電動機車!還沒參加抽獎的朋友趕快到粉絲團置頂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moeaidb/posts/467075083456636 按讚留言並公開分享,並至活動官網 http://ecomatsu.brandtaiwan.com.tw/pages/give.html 留下抽獎資料參加抽獎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