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低碳情旅.騎趣馬祖」系列-玩樂主播在南竿「開罈香百里,洗甕醉千家」 來到馬祖南竿,體驗低碳電動機車環島二日遊,雖然南竿有公車,但是人口少,公車班次也少,許多獨特的景點還是要靠「小綿羊」才到得了,電動機車絕對是維護觀光地區永續發展的不二選擇唷!… 更多 南竿最遠近馳名的就是陳年高粱,而早年為了戰備考量所挖掘的坑道,如今成為最適合置放陳高的場所。八八坑道於民國81年移交馬祖酒廠用作酒窖之功用,裡面室溫常年維持在15~20度,恆溫穩定的場所讓釀造出來的高粱特別香醇,是愛酒人士的不二之選。但如今已經停產,窖內所存皆為15年以上,存貨銷完便沒有囉!對於美酒收藏家來說這是一定要將之收羅旗下的啦! *貼心提醒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並且醉不上道唷* 工業局粉絲團所舉辦的「低碳情旅.騎趣馬祖」抽獎活動,即將進入尾聲囉!
最後一週我們將抽出最後50名媽祖造型隨身碟,以及最大獎馬祖雙人遊及電動機車!還沒參加抽獎的朋友趕快到粉絲團置頂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moeaidb/posts/467075083456636 按讚留言並公開分享,並至活動官網 http://ecomatsu.brandtaiwan.com.tw/pages/give.html 留下抽獎資料參加抽獎活動!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如欲參加抽獎活動請記得到粉絲團置頂貼文留言按讚分享,並到活動官網留下抽獎資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