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低碳情旅.騎趣馬祖」系列-玩樂主播在南竿「津沙夜景踏星沙,夜遊坑道觀奇景」 馬祖風景管理處於五月最新開放的「夜遊南竿北海坑道」行程,讓遊客有機會近距離欣賞美麗奇景-藍眼淚,在當地民宿老闆協助安排下,參加了其中一梯次的夜遊。在前往坑道之前,經由民宿老闆介紹來到了津沙海邊,觀賞當地村落絕美夜景,順便在沙灘上嘗試看看能否踩到星砂,可惜無功而返。… 更多 再次來到北海坑道,當坑道內的燈光全暗下來後,負責搖櫓的船長會戴上夜視鏡,坑道內一片漆黑,美麗的藍眼淚頓時浮現在所有人的眼前,船槳打在水面上,泛起的浪花是一片片的藍光,讓人驚奇的啞口無言! 工業局粉絲團所舉辦的「低碳情旅.騎趣馬祖」抽獎活動,即將進入尾聲囉!
最後一週我們將抽出最後50名媽祖造型隨身碟,以及最大獎馬祖雙人遊及電動機車!還沒參加抽獎的朋友趕快到粉絲團置頂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moeaidb/posts/467075083456636 按讚留言並公開分享,並至活動官網 http://ecomatsu.brandtaiwan.com.tw/pages/give.html 留下抽獎資料參加抽獎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