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今年耗資 100 億美元的 NASA 韋伯太空望遠鏡,其巨大的鏡面終於在太空中成功展開並部屬成功! 雖然全世界的天文愛好者都鬆了一口氣,但韋伯太空望遠鏡還需要逐步校準,最快今年年中才會開始它的太空航行,它將會在宇宙中探測至少五年! 韋伯望遠鏡的主鏡是哈伯望遠鏡的 3 倍,將會是當代宇宙探勘路上的一名強力生力軍!
超連結 TAM.MUSEUM

網路天文館 - 韋伯太空望遠鏡,有史以來最巨大的鏡面順利展開完成

 ▲NASA的韋伯太空望遠鏡在2022年1月8日完成了最後的主鏡部分部署,開啟了NASA宇宙探測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耗資約100億美元的NASA韋伯太空望遠鏡,在美國東部時間1月8日下午1點17分展開了巨大主鏡的第二個...
留言
  • 被改名
    韋伯的配色真的很像什麼演唱會的道具